阿毛后援会会长_🍉旺仔

号不用了,取关叭

这次我可是把珍藏的群像拿出来给你们看了哦。
b站指路17201421
这个群像可以在我看过的群像里面排进前五,好看到画质我都想夸一夸,bgm也很用心,为太太爆个灯先。
虽然对我来讲算是虐向,但是这次我接受的很好。他们每一对都像是命中注定,能不能白头偕老谁也说不准,但是他们爱过,最起码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幸福过,拥有过,是彼此的依靠与未来,这就很好。哪有那么多生死相依,多少人被迫分离,但就是几十年,哪怕一千年,也会有重逢的一天不是么
(太太的是群像,cp不止我截的这几对,我的图片是随手截的,tag是按照太太的标签打的,所以不要介意没有出现的还有tag啦)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