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后援会会长_🍉旺仔

号不用了,取关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现在贼特么兴奋啊,找了好久的锤基黑帮文终于在文包里找到了!喜极而泣😭
话说有知道这篇文是那个太太写的吗?

文名:尘埃飞舞

黑帮文,港风,简直神文啊!在我心里是和我的入圈文眠于故梦和长路归家一个级别啊!神文!作者太太写得炒鸡nice啊啊啊!给太太疯狂打call!文笔完美,故事也完美,算是长篇,cp还有鹰寡(be了,寡姐和冬冬是曾经的恋人,这对也把我虐到哭)sif是个挺悲情的角色。大场面也完全oxxk,总之!太太就是我女神了!我要找到太太!

(被皇婚直接推进锤基,虽然以前也吃,但是以后要多来锤基!真好吃啊啊啊啊!以后推文和视频必须带着锤基!)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