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后援会会长_🍉旺仔

号不用了,取关叭

继续推视频,没错,三杀get(我会消失几天去补个蓝累死我了,躺平)

(有的含锤基和EC。有点困,要是视频标题打错了,av号应该是对的,反正这两个应该有一个是对的。依然懒得好好写简介,累到抽搐躺平。不过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幸运,包包又更博,喜欢的几个太太突然更文,粑粑接我下晚自习还给我买红豆派,生活嘛,还是很美好滴~)

盾冬

1.【盾冬】一个人生活
av号1488014
除了画质不够高清,真没什么毛病了。

2.【盾冬】找老伴才是人生正事
av号4739359
真!吧唧小宝贝儿要萌死我啦!可爱到吐奶!医疗兵!血包!

3.【盾冬/EC】罗大盾要改剧本,能笑着看完就行,蹩指望阿婆主的脑洞会是个正常的故事
av号5071403
哎嘛,能笑死我,真是本着很认真的态度在搞笑。

4.【盾冬】【ec】【锤基】漫威英雄们失恋了
av号5000047
我发现我超喜欢这种搞笑或者甜甜的视频,算了,一会儿我在找几个虐的。

5.【盾冬】大鱼|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av号14512439
来吧!接受这把唯美的20米西瓜刀吧!可劲儿虐!(提醒你们一下,这不是我看过最虐的,下次非给你们一个个的的大眼睛哭肿喽,我就是这么坏,诶嘿嘿嘿~)

6.盾冬 七首歌概括美国队长 好基友, 一辈子(up主节操已掉)
av号1065101
我觉得up主是个人才,真的,我一会儿痴汉笑一会红眼眶一会傻笑的,除了这可怕的画质,完全都o的k。

7.【盾冬】没错,这是队3主题曲!(误)
av号1850907
很短,很可爱,这个up主画的大盾特别萌啊!

8.【盾冬/冬盾无差】【燃向】至死不渝【修正字幕】
av号1156456
这个bgm真的很震撼我,这种气氛真的是考验up功力的,反正我喜欢。

9.【盾冬】论飞机消失的24个小时(美队3官方小黄曲Left Hand Free )(有点污)
av号4876486
看名字就都明白了吧。😏😏😏

10.【盾冬】天地难容(纪念美队3上映)(有点虐)
av号4577724
emmm,虐,古风bgm蜜汁契合。

累死我啦!哼唧哼唧~准备闭关啦,过两天再回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