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后援会会长_🍉旺仔

号不用了,取关叭

一发小甜饼

      史蒂乎最近很是惆怅,他心尖尖儿上的大宝贝儿吧唧开始疏远他了!史蒂乎感觉到了无比的懵逼与恐慌,作为吧唧小天使的至交好友以及灵魂伴侣,他认为这不科学啊!
      吧唧还照常吃他的李子喝他的牛奶,惬意极了,而一直冷静稳重的史蒂乎最近却急出了一圈胡子,作为史蒂乎善解人意,关爱九旬老人晚年婚姻生活的可爱小伙伴的sam表示了一下自己的疑惑,史蒂乎十分感动,开始讲述这令他心碎的故事。
      吧唧如今都不需要他的帮助去使用各种电子产品,吧唧现在玩那些东西的技术比clint还要好;也不再需要他每天早上开着哈雷去那么远买鲜牛奶了,吧唧自己在网上订了未来一年的量;也不会在洗澡时让史蒂乎帮忙扎小揪揪了,史蒂夫心里苦。sam也有点蒙,这不符合人物形象啊!于是他安慰了一下情绪有点激动的史蒂乎,准备找吧唧谈一谈。
     ‘耐个,吧唧啊,我想问你点儿问题行吗?’sam小心翼翼的措辞了一下,吧唧捧着一大袋李子软糖踩着模特步出了客厅。‘你为什么不用队长他帮你买东西,帮你作些事情了呢?’‘呃,natasha说我应该独立一点,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啊。我不是个小孩子了,我可以自己做事,他和我不一样,他是美国队长,是美国精神的载体,而不再是我一个人的steve。他也会忙,会累,我尽量不去麻烦他,不是很好吗?’sam不得不承认,即使他被吧唧身上那种为了男友可以怎样怎样的耀眼圣光闪的几乎失明,可他很感动,突然觉得吧唧即使经过70年痛苦的折磨依然还那么善良可爱(省略384个形容词)balabala……队长真是找了个好媳妇儿balabala……队长赚到了,嘤嘤嘤这种媳妇儿我也想要balabala…… 完全没有注意吧唧对沉迷于脑洞中的自己翻了个白眼又踩着模特步回了客厅看动画片儿去了。
      sam一阵风似的奔向愁眉苦脸的史蒂乎,添油加醋的夸赞了一通这令他为之动容的吧唧小天使,队长感动的眼圈儿都快红了,两步并做一步的飞奔向他的小心肝儿吧唧,而sam在原地笑的一脸慈祥。
      吧唧虽然不懂他的史蒂乎小亲亲为什么突然过来,还十分激动地吻他,但他承认,这真是个辣透了的甜蜜极了的吻。
       PS:文笔和情节渣得一批,看下去的我胖虎敬你是条好汉。

评论

热度(2)